在一個地方待久了  就會想離開 
然後  換個新風景  新心情
 
8月算是正式離開正職工作了
想讓自己放鬆一下
所以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
去找回最開始的感動
 
五姨一家人
我在高雄讀書、工作時
給我最多支持和鼓勵
每天工作得很累 但是他們總是堅持要我去他們家吃飯
餐桌上 一天的快樂 生氣 或是難過
他們都陪我在歡笑眼淚裡度過
然後 在晚餐結束後
一定塞給我一大包滿滿的愛心
吃的 用的 他們從不吝嗇
 
所以  這次的飛行  第一站就落在花蓮五姨家
替他們顧小朋友 聊聊天 修電腦
我能做的雖然很少
但我希望他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